like 14

BMW桃園大桐_何政瑜 使用汽車好業代1,184

持續進步-BMW桃園大桐銷售顧問何政瑜

BMW桃園大桐_何政瑜桃竹苗發表於

我是BMW桃園平鎮大桐的銷售顧問 何政瑜,於2020年12月開啟我的汽車銷售生涯,踏進汽車銷售,先服務於Ford福特、2022年轉換BMW品牌,希望帶著汽車及品牌的熱愛,對於自我不斷的持續挑戰及前進的同時,亦希望能將我的服務熱誠及專業服務帶給更多朋友。

完整歷練讓我更能提供全面服務

跨入汽車銷售產業之前,任職於傳統產業,擁有十多年的工作經歷,從基層做起一路到高階主管位置,長時間的職場歷練,除了熟稔原先工作的內容執掌之外,更重要的是學習到更多人際關係的維持,以及對消費者服務的精神;非常開心來到汽車銷售這個領域,並不斷成就自我的挑戰,更是實踐我源自對汽車的熱愛。

汽車銷售對我而言是重大職涯轉換,但實際上我在汽車產業卻已經有多年相關經驗,就是因為對汽車的熱愛,因此之前就曾經自己成立過工作室,實踐所學提供產品專業,更因此結識不少車友,成為汽車銷售顧問後更是不斷的成長,帶著熱情將過往的各種經驗轉化為更多面向的服務。

過去在Ford新北建富汽車新莊營業所服務,感謝期間服務超過200位車主的滿意。在2022年6月決定加入最愛的品牌。自身對於BMW品牌車款不論是操控樂趣、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科技都非常激賞;大桐汽車在桃園深耕四十餘年,秉持服務為本的初衷,選擇於BMW桃園平鎮大桐擔任銷售顧問,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服務所有的顧客。

BMW新世代車款選擇豐富,力求提供消費者全方位服務

目前轉換到BMW品牌後,其品牌旗下的產品線相當豐富全面,準車主幾乎都能找到理想的產品,我更會已車主自身的需求思考、幫助車主推薦最適合的車款。而BMW品牌車款一貫優異的駕馭樂趣,兼顧高效率與高輸出的動力,確實讓消費者開在路上都有一定的信心。另外新世代BMW車款更配有多項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或者許多消費者俗稱的5AU系統,i-Drive 8.0及語音助理2.0,都可以大幅降低消費者在長途行車的疲勞感、提高便利性更進一步提升安全性。
我認為當前世代的BMW車款,絕對是豪華品牌當中產品表現最為全方位的選擇。

持續對自我的挑戰,替您規畫最適合的購車方案

除了轉換至BMW品牌,更想要持續挑戰自我,不斷成為更全面的汽車銷售人員,同時藉由更詳盡完整的服務,提供消費者最佳、最適切的購車建議與方案。如果你有購入BMW品牌車款的需求,或是選購上需要任何協助與意見,歡迎來BMW平鎮大桐找我替您服務。



持續不斷的在服務的道路上,每次的服務過程都期許自己能在過程中學習。讓購車的過程中充滿溫度而不只是冷冰冰的交易,所有客戶的信任及託付我都會感恩於心,您的需求由我來替您滿足。讓我能與BMW共同參與您的生活。



銷售實績:
2020 全國冬季競賽 頂尖級
2021 全國夏季競賽 全國前三
2021 全國冬季競賽 頂尖級
2021 鑽石級銷售顧問 全國第八
2021 ST/ST Wagon銷售王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BMW桃園大桐_何政瑜BMW

like14近6個月評價
大桐汽車 平鎮展示中心 / BMW.桃竹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