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4

BMW桃園大桐_何政瑜 使用汽車好業代1,190

對自我的挑戰-初戰汽車銷售

BMW桃園大桐_何政瑜桃竹苗發表於


Ford建富汽車 新莊營業所銷售顧問何政瑜

我是Ford新莊營業所的銷售顧問何政瑜,在汽車銷售業界,我其實是一位新兵,在2020年12月才正式開啟我的汽車銷售生涯,不過在汽車產業我卻可以說是浸潤多時,對汽車也一直有著高度熱愛,因此入行第一個月就獲得不錯的業績;但我並不因此而感到滿足,一如我之所以離開原先工作環境,毅然投入汽車銷售行列的原因,因為這是對於自我的持續挑戰,也希望能將我的服務熱誠提供給更多消費者。

完整歷練讓我更能提供全面服務

跨入汽車銷售產業之前,我是在傳統產業任職,亦有著十數年的工作經歷,從基層做起且一路做到高階主管位置,長時間的職場歷練,除了熟稔原先工作的內容執掌之外,更重要的是學習到更多人際關係的維持,以及對消費者服務的精神;之所以會毅然決然更換跑道,來到汽車銷售這個全新的職場,其實是對於自我的一種挑戰,更是源於我對汽車熱愛的一種實踐。

前面有提到,雖然汽車銷售對我而言是一個全新挑戰,但實際上我在汽車產業卻已經有多年相關經驗,就是因為對汽車的熱愛,因此之前就曾經自己成立過工作室,提供車友們各式服務,也因此結識不少車友與消費者,成為汽車銷售顧問後,我更能為車主們提供完整服務,也將之前的各種經驗轉化為服務熱誠予所有消費者。

之所以會選擇Ford這個品牌,其實也是源自於熱誠,因為我本身就是Ford Focus ST的車主,對於Ford車款的優點如數家珍,在面對消費者時更然能給予精確之購車建議,也能分析購車需求而提供最適切的方案。

24天收到8張訂單,2020年底前5輛交車達成

雖然我是汽車銷售業的新軍,2020年12月不過就是任職的第一個月份,但我已經拿到了8張以上的訂單,並且在年底前有5輛正式交車,以一位新人而言,這樣的表現應該算是相當不俗,但我並不會因此而自豪,仍舊有許多可以進步的地方;因為在8張訂單中,一半是SUV的Kuga、另外一半則是中型轎車的Focus車系,其中還包含一輛Focus ST Wagon,這些都是Ford在市場上大受好評的熱門選擇,我更希望能夠提供全面性的服務,也就是包含市場較小的級距產品,我同樣也會成為消費者在購車時第一個想到的服務人選。

我想要持續挑戰自我,成為一位更全面的汽車銷售人員,同時藉由更詳盡完整的服務,提供消費者最佳、最適切的購車建議與方案。如果你有購車上的需求,或是選購上需要任何協助與意見,還請大家不吝來找我,我是Ford建富汽車新莊營業所的何政瑜。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BMW桃園大桐_何政瑜BMW

like14近6個月評價
大桐汽車 平鎮展示中心 / BMW.桃竹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