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4

簡欣宜 使用汽車好業代1,392

站在消費者立場值得信任,服務熱誠是我的堅持!─Mazda 簡欣宜

簡欣宜中彰投發表於

各位好,我是簡欣宜,目前是Mazda高達汽車南台中所的銷售專員,已在Mazda品牌服務近1年、深獲許多車主的肯定。而我熱愛Mazda品牌帶來人馬一體般的駕馭樂趣,自身亦是第4代Mazda3的車主,對於Mazda車款相當熟稔,更致力於帶來安心、信任的購車體驗,並竭盡熱誠替車主們服務!


源自對Mazda品牌的熱愛,以Mazda車主身分帶客戶瞭解優勢
我在於Mazda高達汽車服務之前,畢業於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經營系,曾經擔任過百貨化妝品專櫃人員、以及豪華品牌Mercedes-Benz中彰賓士經銷商的業務助理等工作。我相當喜歡接觸人群,擔任業務助理時雖是負責經銷端的領牌、保險等作業,但卻對第一線新車銷售業務的相當嚮往,因此後來便選擇自己相當喜愛的Mazda品牌、擔任新車銷售專員。


除了先前擔任業務助理,對新車的領牌、保險等流程相當熟悉外,由於我自己相當喜愛Mazda品牌車款在質感、操控、舒適、安全等方面的優勢,在擔任銷售顧問後不久,也自己購入最新第4代Mazda3五門掀背Bose旗艦型作為自身的坐駕。因此不論是Mazda品牌最新的魂動設計語彙、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車體架構帶來的優異操控表現,甚至是MRCC全速域主動巡航、LAS車道偏移輔助等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我都能以自身的使用經驗,和客戶進行深入淺出的解說。

以客戶的需求與立場為出發點思考,致力最適合的車款與方案
而且不僅是展間的來店客,我在Facebook等社群平臺上也架設粉絲專頁與網路上的潛在消費者積極溝通,許多來店客、網路客,都相當信任我並與我成交,但我習慣給予客戶相當充足的時間,謹慎考量是否與我購車,致力以我的親和力、熱誠達成直接的溝通,帶來無壓力的購車體驗,甚至還遇過太太相當滿意我的服務、力薦先生與我成交。車型選擇上,我也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替他們推薦最符合需求的車款。


若最遠像是外縣市來自新北市的客戶,我也都會配合每個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購車方案。而我對購車時的相關配件也要求最高品質,不論是隔熱紙、行車紀錄器等等配件,都會提供市場上品質相當高的產品給客戶選裝。

熱誠服務至上,竭盡配合車主的用車需求
在車輛購入後的階段,我也會錄影、拍照替車主們紀錄車輛狀況;而在交車時我平均也會花上約莫一個半小時,詳細解說讓車主們瞭解各項功能的使用方式。交車之後,車主第一次回廠檢查、我也都會親自在現場關心車況並致贈小禮物;若車主們因為工作忙碌無法自行保養,我也會親自幫客人收送愛車至保養廠,讓車主們無後顧之憂。近期有Mazda6車主半夜1點在臺中發生車禍,即便我人在南投,也直接趕去現場陪伴車主協助處理後續的拖車、保險等事宜。


站在消費者立場值得信任,服務熱誠是我的堅持
而就是我這樣的服務熱誠,許多客戶對我相當信任,我也與許多車主成為熟識的朋友,有車主知道我喜歡海產、也會特別替我準備,這就是我相信服務能帶來客戶感動的成就感。
站在消費者立場值得信任,服務熱誠就是我的堅持,若您近期有考慮選購Mazda品牌車款,歡迎您至南台中所找欣宜為您服務!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簡欣宜BMW

like24近6個月評價
汎德永業汽車 崇德展示中心 / BMW.中彰投(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