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0

羅一騰 使用汽車好業代120

文章列表

提供最親切、熱情的專業服務—Volvo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 銷售顧問 羅一騰

各位U-CAR網友大家好,我是目前任職於Volvo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擔任銷售顧問的羅一騰,在紮實的汽車專業基礎下,我將透過最親切且熱情的服務,讓每位車主都能得到最滿意的銷售服務體驗。

雖然在學校所念的科系並非與汽車相關,但在偶然的機緣下,有機會能夠進入日系品牌車廠擔任新車銷售的工作,並獲得紮實的銷售及汽車相關知識,而我亦透過新車銷售工作的磨練下,持續累積本職學能,並在2年的時間內獲得不少珍貴的相關經驗。

經歷新車及中古車販售服務,持續累積紮實學能

而後雖然短暫的離開了新車的銷售工作,切換至豪華中古車的銷售領域,但也開啟了工作上的新視野。新車與中古車雖同為車輛銷售,但在面對的顧客族群卻有著明顯的不同,同時也讓我累積了更多應對各種客戶所需的相關知識,並能透過談話中、更易了解客戶本身的購車需求,以及對於車輛的喜好,也成為了我在車輛銷售領域中的重要經驗。

在前主管的介紹下,偶然有機會能夠進入Volvo開始擔任新車銷售的工作,至今已有4年的時間。而與以往在日系品牌販售新車、或是銷售中古車的工作相比之下,由於Volvo本身即為豪華品牌,且具有相當鮮明的產品特質,所以在客戶本身也有著明顯的差異性,對於想要購買的產品都有相當清楚的認知,且對於Volvo品牌的車款亦有一定的喜好程度,相對來說更容易讓客戶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歡的產品。

而一個好的產品仍需透過專業的銷售人員,才能讓客戶清楚了解產品的優異之處,就像一份好的食材,也需藉由專業廚師的巧手烹飪料理,才能成就出一道完美的料理。銷售人員就像一個廚師,如何清楚表達、向客戶介紹一輛車的各個優點,並讓客戶在購車後能夠完整的享受駕馭新車帶來的快樂,也是一個從事新車銷售人員的最高成就,我也常以此自我期許,期望能夠透過最專業的職能以及親切的服務,讓每位客戶都能享有購買新車的最高等級服務感受。

喜愛或有考慮VOLVO車款的愛車朋友們大家好,我是VOLVO凱桃的銷售顧問羅一騰,帶來專業、用心、體貼入微的服務精神,讓您在享受VOLVO車款的安全科技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之餘,也能成為您最堅實的後盾。

Volvo 羅一騰桃竹苗發表於

VOLVO XC60 B5 交車

▋VOLVO 『𝟐𝟎𝟐𝟑 𝐕𝐨𝐥𝐯𝐨 𝐗𝐂𝟔𝟎. 𝐁5』 

每一次交車都像與不同人去了熟悉的美麗風景

『景物一樣熟悉,但更擁有了不同的開心』

看著車主像郊遊般的滿意笑容就放心了

李小龍說:『吸收有用的、拋棄無用的

加上自己特有的、形成自我獨特的風格』

就像是介紹車子一樣

提供有用的資訊後去掉雜訊,再加上個人特色

感覺對了聊著聊著就開開心心交車了

看見客戶滿意的笑容真的很感動

謝謝客戶的信任

品牌就是心佔率

能讓您心裡滿滿都是愉快的心

是我的幸運

#交車日誌

Volvo 羅一騰桃竹苗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U-EV]2024北京車展:售價人民幣21萬起至26萬元,Volvo EX30中國展開預售

2024/04/25 陳慶峰撰文
5,678

Volvo選擇在2024年北京車展正式展開EX30車系中國市場預售,價格則自人民幣21萬起至26萬,折合新臺幣約94.5萬元起至117萬元。EX30車系提供後驅單馬達及雙馬達四驅動力選擇,依車型配置49kWh或66kWh容量電池,依據CLTC測試規範可提供最高590公里續航。

動靜皆宜–Volvo XC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 T8試駕體驗

2024/04/24 Stephen撰文
10,646

Volvo XC60車系,逐步提供XC60 Recharge T8這類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帶來充沛輸出與電能動力的完美結合,此次我們將透過試駕最高階的XC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 T8 AWD車型,來帶讀者們一同解析其獨到魅力。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羅一騰Volvo

like0近6個月評價
凱桃汽車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 / Volvo.桃竹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