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0

郭展維 使用汽車好業代313

文章列表

視如己出的專業銷售服務 - Kia桃園上賀汽車銷售顧問 郭展維

各位U-CAR網友大家好,我是任職於Kia桃園上賀汽車擔任銷售顧問郭展維,雖然進入Kia汽車銷售體系時間不算長,但我從事汽車銷售工作已有相當資深的經歷,對我來說,無論是新車銷售、還是各種售後服務項目,我覺得最關鍵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把客戶的車,當作自已的愛車來服務,如此才能帶給每一位車主最為滿意的購車體驗,以及安心無虞的用車體驗。

曾任職日系品牌營業所所長,清楚掌握客戶需求

在進入Kia經銷體系之前,我原本是在Mazda經銷體系服務,職務則是營業所所長,並在臺北市任職,但是我一直有個念頭,想要找機會返鄉服務,畢竟隨著父母年歲漸增,能就近相互照顧也是好事,因此在2021年上半年時,隨著原本服務的經銷系統調整之際,毅然決然地離開原先熟悉的舒適圈,回到桃園並且重返銷售第一線的最前端,也就是銷售業務的工作。期間雖一度有著工作上的變動,但最後仍回到Kia經銷體系。

之所以會選擇Kia品牌繼續來為客戶服務,主要還是著眼於Kia在重返國內市場後,除了積極拓展市場外,且新世代產品無論在設計或科技層面皆有其獨到之處,而透過個人這些年來,在汽車銷售累積的經驗與服務能量,以及對汽車市場與產品的熟悉度,必然能夠協助每位消費者選擇一輛最適合自己的愛車。

將心比心的換位思考,提供令人滿意的專業服務

受惠於先前營業所所長的職務歷練,讓我對汽車銷售有著深刻且獨到的認識,一切都需從將心比心的服務來做起;作為營業所所長,除了與銷售業務密切合作銷售相關計畫之外,也需要成為所有銷售業務同仁的後盾,處理各式客怨、客訴等內容,以我的經驗來看,只要能夠把客戶的車,當作自己的愛車來換位思考,每每都能讓客戶備感滿意。

對於多數消費者來說,一輛動輒數十萬元甚至上百萬的新車,都是幾經思考與精挑細選,未來會陪伴自己甚至於一家人數年的重要交通工具,自然會用心珍惜以對,如果車輛有什麼問題產生,同樣也會希望獲得服務廠最好的對待;也正因為所有客戶的車,都能當作是自己的愛車來對待,因此在臺北任職的時光,確實贏得不少客戶的信賴,直至今日也仍有許多客戶會找我進行相關諮詢。

現今網路資訊相當發達,汽車銷售已經不單單只是在店面進行,在網路世界上也同樣如火如荼,而資訊發達與透明化,更讓汽車銷售業務增添難度,往昔開玩笑說的不賺錢也要賣,如今卻是常常發生的狀況,但也正因為是競爭如此激烈且資訊透明的環境中,服務的重要性也更加突顯。

不僅僅是將心比心的服務理念,誠懇且真實的面對每一位客戶,同樣也是我能提供給每一位客戶的承諾,因為我堅信,唯有真誠對待每一位客人,無論交易成功與否,能夠拓展更多人際關係,對於人生而言都是絕對的正向收穫。

Kia 郭展維桃竹苗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U-EV]雙馬達四驅高性能化設定,Kia EV5 GT規格中國工信部曝光

2024/04/21 陳慶峰撰文
9,384

近期根據中國工信部近期審驗資料顯示,首度出現了Kia EV5 GT的規格相關資訊,其前軸維持可輸出215 匹最大馬力的永磁馬達,但在後軸部份新增可輸出98匹馬力的電動馬達配置,形成雙馬達四驅設定,並具備約312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外觀具備專屬的GT車型設定。

204.9萬、限量100輛,Kia發表Carnival Space Edition特式版

2024/04/19 陳慶峰撰文
20,760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慶賀邁入在臺成立10週年,正式發表Carnival Space Edition特式版車型,採限量100輛方式於國內推出,正式售價則為204.9萬元。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亦與桃竹苗經銷商夥伴上賀汽車,共同攜手打造全新桃園3S展示中心,並於4月19日同步開幕。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郭展維Kia

like0近6個月評價
上賀汽車興業 KIA 桃園 / Kia.桃竹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