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0

許聞驛 使用汽車好業代368

phone call 聯絡電話

文章列表

距離不是問題,誠意用心才是核心價值 -Toyota 汽車好業代 許聞驛

大家好,我是服務於Toyota中部汽車臺中五權營業所的銷售顧問許聞驛,自2021年以來服務超過2年、累積超過100位車主的肯定,過去更曾擔任過汽車維修技師、服務廠接待,相當熟稔車輛構造,愛車的大小事都能找聞驛協助,也致力於替車主們帶來用心且貼心的服務。

汽車技師與維修接待出身,更加瞭解愛車大小事
在擔任Toyota銷售顧問前,我過去是擁有汽車維修技師乙級證照,並在Honda南投草屯營業所服務約5年,在此當過1年的維修技師、以及4年經驗的維修服務廠接待,當時就對包含車輛維修業務相當熟悉,曾經獲得過Honda內部維修技能競賽優勝獎項,而且也在接待時對於第一線應對客人的服務、協助處理愛車大小事的相關業務,累積相當多的經驗與熱誠。

而後續我毅然決然進一步決定挑戰第一線銷售業務,並選擇到Toyota中部汽車的臺中五權營業所服務,在這段時間也已累積服務超過2年,獲得超過100位者主的肯定。

把客人當朋友,站在車主的立場服務
在Toyota服務的2年期間,透過多元的車款產品線,我也累積到不少相當多方面的車主客戶。如近年最夯的電動車浪潮下,就有過去開Camry Hybrid需要南北奔波的車主,找我購買bZ4X電動休旅,最主要是擁有過多款Toyota車款、相當信任品牌與售後服務,他原先擁有的Camry Hybrid並非是向我購買,但透過過去在Honda接待時服務過的車主轉介,他就很信任我的服務向我下訂。我也跟他詳細介紹車輛的續航等關鍵特色,車主本身比較忙沒有時間,我就協助他跟充電樁廠商在住家場勘、安裝充電樁等流程,力求迅速讓車主的充電設施到位。

而在疫情期間我也碰到許多遠距購車的經驗,像2022年全臺疫情嚴重時,有位介紹而來在臺北擔任警察的客戶,雖然我全程用網路視訊來介紹車輛並議價,但我只要有用心客人都感受的到,客人相當信任我,後來順利成交RAV4油電版,交車的時候才第一次看過車主,算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後續還陸續介紹朋友買RAV4汽油版本。

我也相當注重與客人的互動過程,把客人當朋友,並站在車主的立場來服務。像現在Toyota產品線透過Town Ace觸及商用車領域,我就曾積極協助車主完成改裝成白鐵貨斗車型,而車主後續也很熱誠介紹許多來自家鄉雲林的商用需求朋友找我購入Town Ace。甚至曾經有來自花蓮的客人剛好來臺中、順道來展間賞車Corolla Cross,客人本來也沒有當場簽單,但後續我的用心客人都有感受到願意信任我、我更直接到花蓮再次親自找這位車主簽訂訂單。

除此之外,我也很看重客人交車的細節,像有位Corolla Cross的車主,我剛好資料上看到他生日接近,不僅協調車源趕在他生日當天交車,交車當天也送他蛋糕,希望帶給他相當有溫度的服務。而交車時我也通常都花一個半小時到2小時左右仔細說明,甚至會直接在與車主的Line對話中建立上傳車輛各項解說的相簿,讓車主不用發車主是用手冊就能迅速瞭解各項功能。

而且由於過去擔任過技師的背景優勢,我除了能幫車主看工單評估維修項目、幫車主排除部分車輛問題外,也常在車上備著電霸,有次晚上10點有客人打來說車輛沒電,我二話不說直接前往現場幫他充電。甚至還有車主遇到事故時的後續我也積極協助理賠事宜。

誠意用心才是核心價值
我認為我的服務優勢就是過去擔任過技師、維修廠接待的背景,而且致力帶給客人最用心的服務,以服務熱誠打動所有人、車主的心。致力於讓人體會到「買車找聞驛、服務最誠意」的印象,而且我也認為彼此的距離不是問題,用心才是核心價值。若您有考慮Toyota車款,不妨到臺中五權所找聞驛替您帶來最具誠意的購車體驗。

Toyota 許聞驛中彰投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可以10萬訂金排單,小改Toyota GR Yaris自排版傳將於4月29日開放訂車

2024/04/28 張旭撰文
81

Toyota總代理和泰日前才於2024年2月媒體春酒活動上,公布將於第四季引進小改款GR Yaris、並確認將首度加入全新 8 速自排選項。如今近日Toyota國內經銷端已傳出小改款GR Yaris即將開放接單的資訊,目前已有消費者以10萬元訂金預購、經銷端傳初將會在4月29日正式開放訂車。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許聞驛Toyota

like0近6個月評價
中部汽車 五權營業所 / Toyota.中彰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