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5

劉笠鋒 使用汽車好業代1,937

以資深職能打造最專業銷售服務──Lexus中和營業所 劉笠鋒

劉笠鋒北北基宜發表於

因為從小對汽車的熱衷與喜愛,所以我選擇加入汽車銷售產業,開拓自己的人生。而經歷了包含Honda以及VW品牌的完整資歷與銷售訓練後,決定挑戰更高的人生目標,以日系豪華品牌Lexus重新出發,以完整經歷打造出更優質的新車銷售服務。

10年完整銷售經歷建立紮實基礎,進入Lexus開啟全新視野

自學校畢業後於電信產業服務,我先在板橋Honda歷練2年,完整地學習汽車產業相關運作,並了解汽車銷售每一個環節。從運氣不錯的新人開始,我服務約100位Honda車主,看著他們愉快地開著愛車回家,享受人生,我亦獲得極高的成就感。因緣際會在學姐介紹下,我進入VW體系,從日系品牌轉移到歐系進口品牌。

在8年多的時間中,我學習到有別於以往的汽車銷售經驗,並對於車輛諸多先進科技,有著更進一步的認識。 為了挑戰自我往更高的目標邁進,我在3月正式進入Lexus擔任銷售課長一職,有別於以往銷售國產及進口一般品牌,Lexus買家更注重對於車輛的感受,以及品牌所帶來的附加價值,當然優異的售前以及售後服務,亦成為每位Lexus車主在購買車輛時的觀察重點。

Lexus長久以來在國內所建立起的優質形象,加上豪華的配備以及堅固耐用的品牌,都頗受到國內豪華級距買家的好評,而其車輛的妥善率表現亦是國內豪華品牌中最出色的,在優質的車輛產品本質基礎上,我也將運用以往長達10年以上的新車銷售經歷,提供給每一位Lexus車主最完善的銷售服務表現,使其可享受到擁有Lexus新車所帶來的快意人生。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劉笠鋒Lexus

like35近6個月評價
國都汽車 LEXUS中和所 / Lexus.北北基宜(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