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

曾妍筑 使用汽車好業代840

文章列表

路遙知馬力,用心服務,親切有耐心─Mazda汽車好業代 曾妍筑

您喜愛Mazda車款的Kodo魂動設計與挑戰者精神嗎?我是Mazda新竹鈞賀汽車所長曾妍筑,我熱愛Mazda品牌車款,目前已在Mazda服務達8年、累積500多位車主肯定,就像妍筑熱愛路跑運動一般,我堅持以親切的態度,細心、用心、耐心傾聽各項需求來服務車主,把關所有細節,陪伴車主一起成長!

累積500多位車主肯定,堅持替車主服務的熱誠
我雖然運動並不在行,但學生時期就在新竹高商參加社團路跑,藉由跑步培養「堅持」到底的信念。也曾分擔家計半工半讀,大學時於高雄就讀財經系,在飲料店打工養成我對第一線服務的熱誠,一路以來也以吃苦的耐性勉勵自我,學生時期的保險實習經驗、亦讓我對保險觀念及汽車產險有所熟悉。

畢業後我回到新竹,一開始就因為財金背景先進入Mazda新竹鈞賀汽車擔任內勤財務會計人員,由於對第一線銷售有著無比的熱忱,故轉換跑道改為擔任Mazda銷售顧問,迄今已擔任銷售人員達8年多,累積500多位車主,不僅在2022年全年以112輛的業績獲得全國第2名菁英銷售顧問肯定,亦曾在2019年成為鈞賀汽車唯一拿下包含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新車保險銷售、續保銷售、百貨銷售共5項第一名大獎的業務人員。

關注細節、親切無距離,陪伴車主一起成長
雖然在銷售業績數字上獲得眾多車主肯定,但我認為對每一位車主而言,真誠服務才是最直接的感受。熱愛路跑替我在心態上的加成,也一如長官曾說過「路遙知馬力、恆久必自達」的態度,除了堅持服務車主堅守在Mazda品牌服務外,我也把每一位客人看作是重要的朋友或家人,每一位客人前來賞車或購車,我都會記住客戶的需求,大至車款的偏好,小至客人愛喝的茶、有沒有寵物等小小細節,甚至更會體貼注意許多家中女性太太、媽媽的需求或是剛考到駕照的客戶,注重替每一位客人與家人,提供有溫度且親切不會有距離感的服務。

妍筑認為每次交車也都是相當幸福的事情,同時感到喜悅,每個用戶我都細心把關交車細節,每一臺車交出去都是很重要的客戶,甚至在這過程中也陪伴車主一起成長。像竹北朱先生2017年購入人生第一輛車Mazda3時,太太肚中還懷著大寶未出生;四年後在2021年保險續保時,因為朱先生的二寶出生,需要更大的空間,我就建議他升級CX-5黑艷版,舊車也在我們中古車部門估到不錯的價格,後來也順利換購讓他們一家人有著更寬廣幸福的空間。

另外像一位張爸爸曾在2019過年值班期間找我賞車、後續購入CX-5,2020年又再介紹他家的大兒子、小兒子同時都找我購車,一次交付2輛CX-5給張家人的喜悅,我也在我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悉心以影片紀錄。甚至也曾有日本廣島來新竹工作長駐的日本人,他考慮購入Mazda3五門,即便語言上略有隔閡,但我也努力不懈地獲得他的信任,最後達成外國人跟我購車的特殊經驗。而和客人的點點滴滴,我也常在Facebook粉絲專業「曾妍筑」上分享。

交車進度、售後維修、保險等環節細心把關
許多客人訂車後,交車進度的跟追,我都會讓客人即時掌握車輛生產到港等資訊。售後服務部分,我對保險處理也相當有經驗,一位車主曾經在晚上11點在苗栗三義山路中撞到動物,動物跑走離開現場、但車輛有損傷,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一通電話打給妍筑,好在有規畫完整保險,我又熟稔相關理賠流程,後續幫忙順利完成修車及保險理賠;或像曾有女客戶遇到兩個車輪卡在道路山溝,不知如何處理,一通電話打給妍筑,協助處理特殊情況,後續用車也無後顧之憂。每次的理賠經驗,讓我更充實保險觀念,每年替客戶保單健診,做一些細節調整。而妍筑之前在內勤服務的時期,就跟保養廠內技師相當的熟識,不論是客戶的取送車、預約保養都能幫車主處理,有需要也會幫車主瀏覽工單細節,提供相關的建議。

路遙知馬力,期望帶來車主的滿意與喜悅
我相當認同Mazda的挑戰者精神,自己本身也是Mazda2的車主,更深信「路遙知馬力、恆久必自達」的信念,期望替每一位客戶帶來滿意與喜悅。若您有考慮購入Mazda車款,不妨來新竹鈞賀汽車找妍筑購車,替您細心把關愛車大小事。

Mazda 曾妍筑桃竹苗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Mazda預告CX-80休旅4月18日發表,採三排座歐日旗艦設定

2024/04/13 蘇佑倫撰文
14,372

Mazda近期宣布將於4月18日於歐洲發表全新休旅車系CX-80,並同步發佈車尾預覽圖及車尾靜態影片。新車乃是既CX-60、CX-90與CX-70後,品牌Large Architecture產品中的最後一塊拼圖,並將自5月起正式在歐洲市場預售。

[U-EV] 2024北京車展:中國馬自達將推電動Mazda6後繼,預期將採長安平臺

2024/04/13 蘇佑倫撰文
6,656

中國長安馬自達於10日公佈全新車型的預告圖,並配上了顯眼的Coming Soon。雖然新車仍披著神秘面紗,但是從輪廓可以看出,其將會是一款斜背造型的轎車。一般預期其將會於21日開展的2024北京車展上正式發表。這款新車也被認為是Mazda6這款中型轎車在電動化時代的繼任者。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曾妍筑Mazda

like1近6個月評價
鈞賀企業 鈞賀汽車 新竹所 / Mazda.桃竹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