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2

張惟勝 使用汽車好業代1,495

phone call 聯絡電話

文章列表

站在客人的立場,用最熱誠的態度服務─我是Škoda臺北承德所張惟勝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Škoda臺北承德所的張惟勝。將心比心,站在客人的立場,是我服務客人最大的宗旨,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並且以最熱誠的服務,來對待每一位前來看車的客人。

家裡開計程車行、為家人而改行成為業務

在成為汽車業務之前,我在補習班擔任行政工作20年的時間,不過結婚生小孩後,補習班下午上班、半夜下班的工作時間讓我幾乎看不到小孩,這讓我決定轉換跑道,而由於小時候父親曾經開計程車行的關係,對於車輛有一定的熟悉度,因此在2017年轉行改做汽車業務,擁有更多彈性的工作時間,讓我能夠兼顧家庭與工作。

剛成為汽車業務時,我是在Nissan服務,除了一開始的教育訓練以外,其它像是與客戶的應對之類的,幾乎都是自己摸索。沒有前輩的帶領,僅能靠著自己摸索來找尋屬於自己的方式來賣車。靠著不斷告訴自己做的不夠好,不斷的反省與調整,在Nissan很快的升上副理。

一直到一年前,我有考慮去賣Mercedes-Benz,但是我爸問我:「賓士一臺多少錢?你一個月要賣幾臺?」讓我完全驚醒,因此轉加入Škoda來繼續為客人服務。說來認識Škoda也非常有趣,由於家裡人口眾多,之前一直都是開7人座車款,像是Kia Carens,而換車時剛好看到Škoda Kodiaq,被它的安全與高CP值吸引之後,讓我也決定成為Škoda業務,來為客人介紹這個品牌的優質之處。

用最高的熱誠來服務客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賣車,只是靠著將心比心,站在客人的立場來為客人介紹車輛,用最高的熱誠來服務客人。譬如說像是有客人是為了家裡長輩而買車,通常會選擇7人座車款,但我都會跟客人介紹怎麼坐,才能照顧長輩的膝蓋與舒適性。這類型車款確實能載很多人很方便,短途去像是基隆夜市之類吃個飯,開一臺車真的很方便,但是開長途的時候,譬如說像是開到中南部,那麼行李空間不足可能要考慮再買個車頂架,而且第三排坐久了腳會很酸。我覺得解決客人的問題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覺得我不是很適合的業務,因為業務就是要賺錢,但是我甚至會阻止客人花錢,譬如說選了不適合的選配套件。至於服務的部分,我也是盡力做到最好,但為了避免打擾客人,我也不會以很直接的方式提醒客人該保養或是該保險了,但我都會跟我的客人講說歡迎來找我聊天。若是客人有需要幫忙牽車的需求,我也會盡可能地幫助客人。最有趣的是有一段時間我接到三組客人,都剛好不太會開車,所以我還帶著客人到河堤外去練車。

一直以來我都是靠著親和力來接待客人,我沒有很厲害的話術,就是靠著真誠的服務、以及為客戶解決問題的能力,來幫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如果對任何Škoda的產品有興趣,或是車輛需要任何服務,歡迎隨時與我連絡。

Škoda 張惟勝北北基宜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張惟勝Škoda

like12近6個月評價
喬順汽車 承德展示中心 / Škoda.北北基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