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0

好業代成交案例看看業代如何以功夫呈現自己的待客之道

  • 購車日期:2020/03/28
  • 購入車型:Porsche 911

猶記2018年深秋的11月底,992全球發布的第一天,看完發布會後在我趕赴台北的高鐵上,盧先生打來說要訂車,由於手頭上正處理著一件不可抗拒的臨時事件,以至於不得不懇請盧先生讓我推遲至明天,但也因為這個推遲帶來的好運契機,隔天我一天賣了三台車,而且三台都不同車型!

或許得益於我從不和客戶推薦不需要的選配 (不會因為該配備是民間所謂保時捷三寶或者911必備就告訴客戶必選),我的客戶基本上都是理性又相當有耐心也對我有比較多的信任,幾經分析,盧先生覺得自己不需要Carrera S 450匹的大馬力 (雖然盧先生催油的腳力也是相當遒勁),所以決定換成標準版,但這一等就讓他的992從2019年八月可交一直展延到了今年三月底!!!!!

感謝盧先生的等待,也感謝盧先生最終選了我心目中最能代表保時捷跑車的黃色,讓我的992紀錄能保持三連黃!

  • 購車日期:2020/03/26
  • 購入車型:Porsche Cayenne Coupé

期待已久的Cayenne Coupe終於交車嘍!!
2019年10月,古先生剛開始了退休生活,心想著帶太太好好享受生活吧,於是來到了保時捷台中展示中心
看著Cayenne Coupe那流線的線條,經銷售顧問Duncan的介紹,慢慢地認識了保時捷,更經由好友們分享擁有保時捷時的回憶及樂趣,儘管需有半年的等車期,古大哥開心地下訂了!!
不久後的今天終於要交車,古大哥開心地請好友們一起來交車,在咖啡香及好友們祝福中,開心地擁有第一台保時捷,我想保時捷的DNA就將深植古大哥的心中,祝福古大哥賢伉儷,今後就由保時捷帶您享受退休生活吧°

  • 購車日期:2020/03/21
  • 購入車型:Porsche 911

如果說到目前為止中部一半黃色992都是我的客戶,這一點也不誇張 (誰叫我最喜歡黃色保時捷了!)
不單是因為我自己的第一台保時捷就是黃色,更因為在車的世界裡永遠沒有太高調的顏色之說,只有客戶不相信自己能開、絕對沒有任何顏色太 over

2019七月底的早晨,又是一個剛看完發布新聞稿的好日子 (標準版就不會像首發那般盛大),一通電話打進公司,對於向來很愛電話和客戶溝通的我而言,自是不假思索就接起來;電話另一頭客戶的聲音年輕但很堅毅,問992標準版何時上市,我說擇日不如撞日正好是昨天台灣時間夜裡,您打來的一個小時前新聞才更新;客戶說好的那我中午到,是否可以安排試駕,我說沒有問題您先來,但我們只有450匹的S版,您來看看是否合適

就這樣,我陪客戶走了一趟很長的試駕,吳先生非常謹慎,從公司到他家,來回我們開了1.5小時,把各個沿途路況都試了一遍。

隔天我迎來992上市之後台中的第一張訂單

當然,等待交車的時間很漫長,陪客戶選配和等車的過程中,也發現客戶的朋友竟然也都是我的客戶或者客戶的孩子 (有種賺到的驚喜),甚至在選配的當下,吳先生本來預計選砂金綠新色,但我看他選完沒有露出雀躍笑容,便問道,那不如我們順從您心中的想法再選一次?!

於是我又收穫了一台黃色992 =)

每成交一個客戶,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尤其我賣的多是期貨,需要客戶多大的支持和信任,才能共同等待一個美好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