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6

誠懇、親和力、細心伴您隨行─Mazda汽車 好顧問 蔡諭芳

蔡諭芳中彰投發表於

您有考慮購買Mazda品牌車款、或是Mazda車款是您心目中的理想車款呢?我是Mazda高達汽車南台中旗艦所的銷售顧問蔡諭芳,目前已在Mazda品牌服務達6年以上,我致力於具親和力及誠懇的服務態度,帶給客戶最專業的信任且最滿意的購車體驗!

進入Mazda品牌服務之前,我擔任過2年行政助理,3年的生產管理人員,也在3C賣場擔任第一線銷售人員達5年。後續我秉著對服務業的熱情,選擇挑戰不一樣的業務型態,因緣際會之下,經過Mazda高達汽車主管的延攬,我首度轉換到汽車銷售領域,而Mazda全品牌車款皆為進口的型態,在品質與整體價值上也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服務品牌。

貼心、細心、耐心的服務,獲得客戶高度的 肯定與好評!

從過去的高達汽車復興所、到後來的全新據點南台中所,我總計已累積超過百位車主,感謝在許多客戶的支持下,我在2020年度拿下Mazda全省銷顧總排名第118名。(業績排名計算只以轄區內銷售為主)

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位家住嘉義的CX-30車主,在Google評論看到之前車主對我讚賞有加的留言,他就透過電話與我聯絡指定找我購車,而我也體恤他距離較遠南下至嘉義與他簽單。許多車主也認為我具有長輩緣、不油條、相當耐心,介紹過程也不會給客戶壓力,客戶若先前有其他的購車經驗,與我購車後會覺得比起先前業務的服務更為貼心、細心,我也很感謝客戶們的信任,願意轉介親友和我購買,給我更多服務的機會。

專注細節帶來細膩服務,讓客戶有安心的購車體驗

而除了我的Facebook個人粉絲專頁跟隨南台中所開幕,我每篇交車文從買車到交車都悉心紀錄分享。在我的服務過程中,完成訂車後到配車、領牌及配件施工等進度,我都能夠讓客戶掌握愛車的每一項進度。交車後我也會持續關心客戶用車情況。

有位2015年和我購買Mazda3的車主,在晚上21點多於黎明路台灣大道路口,遭闖紅燈車子正面撞上,車子幾乎全損,車主第一時間馬上想到我,我也直接前往協助,因高速的撞擊造成氣囊炸開太太與駕駛都送醫,我到現場協助並陪同將車輛拖吊回南台中廠內,結束後再到醫院關心客戶傷勢,雖然忙到23點多才結束,但我也覺得甘之如飴,畢竟老客戶能想到且肯定我的服務。

誠懇、親和力、細心伴您隨行!

若您肯定Mazda品牌,搭配具親和力、耐心、誠懇的服務態度,請來南台中旗艦所找蔡諭芳替您服務,相信絕對會為您帶來放心無壓力的購車體驗!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蔡諭芳Mercedes-Benz

like6近6個月評價
中彰賓士汽車 中彰賓士 台中展示中心 / Mercedes-Benz.中彰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