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2次,只為提供中南部豪華車市場最好的服務─BMW文心所 李玄璸

我是BMW臺中文心所的好業代李玄璸,快速了解、迅速對頻客戶的需求,提出完美的解決方案並徹底實行,是我入行9年擔任業代的不二法門,有任何的需求,我更是親力親為,第一時間提供服務。若您對任何BMW產品有了解的興趣,歡迎與我聯絡,讓我為您提供第一手的完整資訊與服務。

為年少的夢想,投身汽車業代

會成為汽車業代,其實與年少時的夢想有關。成長於《頭文字D》熱映的年代,高橋兄弟與RC RX-7的帥氣,深深地吸引了我,因此讓我對於Mazda品牌特別留上了心,並在進入社會之後,選擇在Mazda入行擔任汽車業代。

汽車業代並不像是動畫中的賽車手那般輕鬆自在,但是能與汽車朝夕相處,是令我愉快的事,而我除了快速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我認為積極的態度、行動力,以及貼心而全方位的服務,是讓我獲得客戶認同的關鍵。

積極的態度、行動力,以及貼心而全方位的服務

曾有1位客戶來展示中心看車,他的日常生活的確需要1輛交通工具,但是有駕照的他卻還不熟悉道路駕駛,正為此而猶豫不決。我立刻把當天下午的空檔時間保留給他,開著他有興趣的車款試乘車,載他到河濱公園,讓他親身體會新車的優點與好上手的便利,並陪他練習了數個小時,以自己的經驗分享,讓他能掌握道路駕駛的需要注意的綿綿角角,以及各種安全注意的要點,協助客戶克服心中的恐懼,讓他安心。而在他順利交車當天,我也開著自己的車,跟在他的後方,陪他把新車開回家,讓他能適應高速公路的車流,並細細提點觀察到的駕駛習慣修正,並在車內各重點配備以便利貼加上說明與使用方式,讓客戶能安全安心地享受愛車。

態度專業與行動力,讓我獲得許多客戶的認同,迅速成為長官及同事們眼中的一匹銷售黑馬。而隨著網路的興起,我也在各個車主社團之中為有興趣的朋友提供協助,為已購車的車主提供服務,讓小璸的名號逐漸響亮。

親力親為,第一時間提供服務

在Mazda服務3年多的時間之後,我轉到中和BMW依德汽車面試,進入高級豪華汽車品牌,為想要購買BMW的車主服務。而態度、專業與行動力,依舊是我服務的法門。從一般品牌轉入高級豪華品牌,雖然原本已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但是在新品牌我還是必須從零開始。我每天積極往外,開車親訪客戶,尋找成交的機會。而已經購車的客人,我亦隨時待命,提供完整的服務,保養取送車、出險維修等,只要客戶一通電話,我均立即處理,並以最快速度出發,以協助客人解決愛車的問題。即便客人在高雄來電,我亦第一時間處理,使命必達。服務的品質,讓客戶們逐漸認同轉任至BMW的阿璸,也讓我在中和BMW依德服務近4年期間,繳出漂亮成績單,並逐年成長。

看好中南部豪華車市場,再次歸零重頭打拚

2017年在結婚後,看好中南部地區高級豪華汽車品牌的發展,及希望未來能給家人更好的居住品質,與太太一起移籍臺中,為自己的理想而打拚,再次透過104投遞履歷,應徵到BMW的文心所,再次歸零,展開第2階段的BMW業代生涯。

BMW是年輕有活力的品牌,歡迎隨時與我連絡

在我眼中,BMW是年輕、有活力的品牌,能帶給車主舒適豪華的用車氛圍與愉快的駕駛體驗,有著絕佳的魅力與品牌形象,最能代表21世紀的頂級客群;而豐富的產品線,能滿足各式不同的使用需求與生活型態,提供一致的使用體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大駕光臨文心所,讓阿璸能為您介紹這來自巴伐利亞的精彩品牌。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好評第一名🏆李玄璸BMW

like89近6個月評價
尚德汽車 新莊展示中心 / BMW.北北基宜(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