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好業代快選依熱門品牌為您推薦

  • 全部
  • BMW
  • Toyota
  • Nissan
  • 熱門品牌

    日本

    德國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韓國

    美國

    台灣

    其他

南都汽車 永大營業所 / Toyota.雲嘉南( 1 )
鈞賀企業 鈞賀汽車 新竹所 / Mazda.桃竹苗( 1 )
森那美起亞汽車 KIA 台北北投 / Kia.北北基宜( 2 )
中彰賓士汽車 中彰賓士 台中展示中心 / Mercedes-Benz.中彰投( 1 )
喬順汽車 承德展示中心 / Škoda.北北基宜( 1 )
北都汽車 八堵營業所 / Toyota.北北基宜( 2 )
尚德汽車 新莊展示中心 / BMW.北北基宜( 4 )
尚德汽車 新莊展示中心 / BMW.北北基宜( 4 )
富王汽車 富王汽車 彰化展示中心 / Volvo.中彰投( 1 )

何蓮Ford

like10
建富汽車 集賢展示中心 / Ford.北北基宜( 1 )

熱門好業代從真實購車經驗的好業代服務評價中為您推薦

like161近6個月評價

孫玉芳 Mazda

北達汽車 北達汽車 新莊所

您正在找Mazda汽車好業代嗎? Hello~大家好,玉芳目前在Mazda馬自達新莊旗艦展示中心服務,從2016年起在Mazda服務已經9年多了。由於接待熱情親切、專業介紹,歡迎來電預約賞車討論購車方案哦~

like94近6個月評價

銷售超過一千台!HONDA優質評價第一名~~楊碩仁 Honda

博達汽車 Honda Cars 內湖展示中心

汽車銷售的工作價值並不是只在車輛銷售,也包含了所有的後續服務,提供給所有客戶完整的服務,以及最完善的日常用車體驗。也因為如此,才能讓許多客戶信賴我,想要換車或添購新車時,第一時間都會來找我。歡迎所有喜歡Honda的朋友與我連絡。

like89近6個月評價

好評第一名🏆李玄璸 BMW

尚德汽車 新莊展示中心

【買BMW好幫手0938-991808真金不怕火煉,服務最懂您的心】❤️ 大家好,我是BMW台北尚德 寶馬歐爸-李玄璸 26歲踏入車業,目前已在雙B資歷超過10年、累積超過數百位客戶朋友的肯定。凡事親力親為的服務態度,讓玄璸獲得許多車主的口碑推薦,服務多年下來更是獲得BMW最高榮譽 M power 銷售菁英合格認證、熟稔BMW產品的「寶馬歐爸」!若您有考慮購入BMW品牌車款的需求,不妨和玄璸聊聊~或許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like80近6個月評價

陳家祥 Lexus

國都汽車 LEXUS士林所

大家好,我是陳家祥,目前服務於LEXUS士林營業所,我深信具有競爭力的新車價格加上良好的服務品質,才能提供消費者最好的購車享受。

like37近6個月評價

陳宥昇 Volvo

凱銳汽車 凱銳汽車 博愛展示中心

我是Volvo高雄凱銳汽車銷售顧問陳宥昇,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車,只有符合你需求的車』 這是我常常跟客人聊到的一段話 每個品牌都有它的定位,對我來說如果我們的車不符合你的期待,我也不會強求我們可以當朋友好好來聊車!

like35近6個月評價

劉笠鋒 Lexus

國都汽車 LEXUS中和所

板橋在地長大的劉笠鋒,因為從小對汽車的熱衷與喜愛,所以選擇加入汽車銷售產業,開拓自己的人生。歡迎全國熱愛Lexus的車主一起來交流,讓我以完整經歷打造出更優質的新車銷售服務迎接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