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

閔仲祥 使用汽車好業代1,939

文章列表

大家好,歡迎來到閔教官的賓士世界

大家好,我是閔仲祥,我的朋友都叫我閔教官。

之所以叫我教官,因為我是空軍官校的飛行教官退伍。我在空軍官校為國軍訓練戰鬥機飛行員,讓他們從雛鳥變雄鷹,戴上象徵榮譽的飛鷹胸章,捍衛國家的領空。

許多朋友往往接著問我,為什麼你沒有轉職到航空公司任職?

一方面,我熱愛我的家人,長期的軍旅生活,讓我時常離家,錯過許多與家人團聚的時光,若再上機飛行,依舊是聚少離多的漂泊生活。我期待能在孩子與家人的身邊,一起露營,與他們一起成長,因此我放棄轉往航空公司謀職,以與家人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汽車業務員是我畢生夢想的工作

更重要的是,汽車業務員,是我畢生夢想的工作。

年少時候因為家庭因素,我就讀軍校,投身軍旅。但在閒暇時間,汽車一直是我的最愛。每每在休假之時,當太太在逛街的時候,到處參觀展間、欣賞各式的新車,就是我最愛的活動。看到各種不同的設計,活生生在我的眼前,總是讓我喜不自勝,流連不已。

賞車時,自然免不了與汽車業代一起討論,吸收新知。因為長時間涉獵大量的汽車資訊,對於各種性能規格特色如數家珍,往往被汽車業代視為是來交流的同業,激盪出相當有趣的火花,也讓我對業代的生活與工作型態有更全面的認識。

能與各式各樣的客戶接觸,又能全天候接觸我最愛的汽車,讓我長時間以來一直期待能成為汽車業務員。終於,在2016年8月15日,我,成為了賓泓賓士的銷售顧問,展開汽車業務員的生活。

把安全放在性能之前,兼顧奢華與尊榮

在眾多汽車品牌中,Mercedes-Benz向來最吸引我的注意。Mercedes-Benz的尊貴與奢華,向來是車壇的龍頭品牌。而透過自身購買V-Class的過程,我更對Mercedes-Benz對於安全的重視,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當眾家車廠都在宣傳0到100公里加速可以多快達成時,Mercedes-Benz的工程師把時速100公里到0煞停的時間放在優先位置,同時想盡辦法讓煞車的過程更為平穩安全。

除了安全第一,Mercedes-Benz領導潮流的設計,精細的質感,舒適的空間與氛圍,就是一件件德國工藝的精品,讓人陶醉其中。看著一位位車主開著新車、綻放出滿意的笑容,總是讓我充滿成就感。

賓泓汽車臺南展示中心為全東南亞最大的Mercedes-Benz展示中心

賓泓賓士的展示中心,是目前全臺灣以至於全東南亞最新最大的Mercedes-Benz展示中心,我們常態展出25款以上的新車,讓您能在寬敞的空間中,體驗Mercedes-Benz最新的設計哲學。當然我們也有符合最新原廠規範的維修保養廠,讓您的愛車能獲得最好的照顧。

歡迎各方朋友大駕光臨,跟教官一起聊聊車經,看看新車,保養您的愛車,又或是聊聊飛機、談談露營。相信我,這2個議題都跟Mercedes-Benz有相當的關係。讓教官伴您一起悠遊Mercedes-Benz的精彩世界。

Mercedes-Benz 閔仲祥雲嘉南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U-EV]回歸傳統立標與橫柵更像S-Class、豪華配備強化後座買家定位,Mercedes-Benz發表小改款EQS車系

2024/04/11 陳慶峰撰文
15,437

Mercedes-Benz於2021年4月首度發表純電旗艦轎車EQS車系,並於2022年3月引進臺灣市場,接續Mercedes-Benz在2024年4月11日發表小改款EQS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更新外,電池可用容量及WLTP續航里程亦同步提升,歐洲市場基本售價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並於4月25日起開放受訂。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閔仲祥Mercedes-Benz

like3近6個月評價
賓泓汽車 台南展示中心 / Mercedes-Benz.雲嘉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