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0

徐采穎 使用汽車好業代773

文章列表

用心體貼入微、讓您信任的專業服務─BMW汽車銷售經理 徐采穎

喜愛或有考慮BMW車款的愛車朋友們大家好,我是BMW台中汎德文心所的銷售經理徐采穎,我致力以專業、用心、體貼入微的服務精神,讓您在享受BMW車款的操控樂趣與先進駕駛輔助科技之餘,也能成為您最堅實的後盾。
2022年起我轉換到BMW品牌服務,目前已升任為BMW臺中汎德文心所銷售經理一職。在諸多客戶的信任下,2023年全年我創下年度成交87輛的佳績,2024年我更期許向100輛的目標邁進。而我目前除有獲得可服務一般BMW品牌車主的BMW Sales Advisor Certificate認證外,更通過2023 BMW M教育訓練課程,對於BMW品牌一般車型、以及BMW M高性能車款都相當熟稔。

Mazda品牌經歷服務專員、銷售業務,目前在BMW品牌服務
過去我在Mazda品牌南臺中據點服務達3年,第1年在Mazda擔任服務廠接待專員,第2年開始秉持著對銷售的熱誠、轉為擔任第一線銷售業務,總計2年中已累積超過100多位車主肯定,也曾拿下Mazda品牌銷售前50 名的殊榮。而在2022年我秉持著對BMW品牌的熱情、以及挑戰豪華品牌服務的目標,轉換到BMW臺中汎德文心所擔任銷售業務。

BMW品牌車款動態、駕駛輔助表現出色,熱愛開車的我也愛不釋手
我認為BMW品牌不論是在造型設計、性能與操控、甚至是智慧輔助駕駛部份都有獨到之處。BMW品牌車款外觀近年來的大型雙腎水箱護罩、還有如雕塑品的肌理線條,都是成為其不可錯認的識別,加上許多車款的50:50前後配重、絕佳的動力與操控表現,是愛開車的我也熱愛的享受。而像BMW過去的5AT、到目前最新世代的5AU智慧駕駛輔助,在享受操駕樂趣之餘,亦幫助駕駛大幅降低長途行車的疲勞。

服務專員出身,購車、保養、保險等最專業諮詢
除了有絕佳產品力的好車,我認為好的專業服務也是購車關鍵。過去采穎最早是擔任Mazda服務廠接單專員,所以對於車輛的售後服務也相當熟稔,不論是保養應該要換哪些,或者是車輛保險、出險的「眉角」,像加保無限拖吊里程等細節,遇到突發事故狀況的資料與處理流程,我都會站在車主的角度思考、並提供車主最佳的建議與安排。
除了有絕佳產品力的好車,好的專業服務也是購車關鍵。我對於車輛的售後服務也相當熟稔,不論是保養車輛,或者是車輛保險、出險的「眉角」等,我都會站在車主的角度思考、並提供車主最佳的建議與安排。

體貼入微,觀察車主最需要的細節
我認為觀察車主與客戶的需求相當重要,準備交車禮時我會特別觀察,車主若家中準備喜獲麟兒、我會準備嬰兒用品;或者帶來西式禮盒給喜愛吃餅乾的車主,送禮送到心坎裡是我的堅持。戶們的續購,都是對我用心服務的肯定。
銷售BMW品牌車款的過程中,我曾遇到原本開Mercedes-Benz品牌的車主,他過去對BMW品牌有疑慮,但來店賞車後,他對於我的熱誠服務相當肯定、信任,因此後來便決定跟我成交G70 7 Series 740i;甚至後續車主的兒子也跟我購買X4 xDrive30i,車主兒子的女朋友也交由我轉介下、購買同集團的Mini車款。此外,在網路社群客戶部分,原本有1位網路客購買120i規劃給媽媽使用、後來則轉給客戶的老婆使用,車主後續還再跟我續購1輛X4 M40i,交車後我都悉心協助保險、保養取送車等,車主、客戶們的續購,都是對我用心服務的肯定。

目前BMW各式多樣化的車款選擇,加上出色的動態表現、駕駛輔助科技,采穎也會從眾多車系中,推薦最適合您的車型、保險等方案,也會提供您最佳的售後服務,若您有考慮BMW品牌車款,不妨來BMW台中汎德文心所找專業的采穎替您服務!

BMW 徐采穎中彰投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內外細節靠攏220i Luxury,汎德導入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2024/04/16 張宸毓撰文
6,015

BMW總代理汎德宣佈導入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搭載Luxury Line風格套件、BMW Operating System 9,售價155萬、限量200輛。限量版車型在配備上與220i車型相近,動力未採用48V系統,最大馬力136匹、最大扭力23.4公斤米,在外觀套件、內裝座椅/飾板等配置,更貼近220i Luxury車型。

搭載M xDrive四驅、最大馬力550匹,BMW傳將於5月推出M4 CS

2024/04/09 張旭撰文
5,516

根據外媒BMW Blog指出,BMW原廠近期將會於5月推出新一代M4 CS車型,其是會基於先前發表之小改款M4車系打造,並且相較先前的輕量化後驅M4 CSL車型,雖然維持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引擎與最大馬力550匹,但改搭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新車預計也會施以車身多處碳纖維套件等減重輕量化工程。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徐采穎BMW

like0近6個月評價
汎德永業汽車 文心展示中心 / BMW.中彰投(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