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2

BMW評價最多👍好業代-盧建綸、賣車資歷超過13年、猶如朋友般為客人找到最合適的車款!

盧建綸🥇第一名北北基宜發表於

各位好朋友們,我是盧建綸,目前在全台最具規模BMW新莊旗艦展示中心為大家提供服務,從21歲開始就從事汽車業務,入行至今超過14年的資歷,從未想過轉換跑道,只因為對汽車的熱愛、賣車的熱情嚷我堅持至今。如果您正在找尋哪些車款最適合自己,建綸相信自己的熱情、豐富的賣車資歷,以及對各車款的認識,定能為您找到最合適的車款!

2006年從加入Toyota開始,曾獲Toyota新人獎、Toyota百大業務等殊榮

從21歲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加入Toyota,而自己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因此於包含龜山、中壢營業所服務過。而自己從小家境不算寬裕、在學期間便半工半讀,直到正式出社會之後,因著對車輛的熱愛,便毫不猶豫地進入汽車銷售這一行。

回顧2006年開始擔任Toyota業代,雖然只是一個社會新鮮人的第一份工作,但憑藉著自己平時對車輛的研究認識、把每個來賞車的客人都當作好朋友般的熱情服務,不因是否可能成交而有分別心,在2007年便獲得Toyota新人獎的肯定,更堅定自己在汽車業代這行走下去的服務熱忱。

而後也擔任過Toyota中壢營業所副所長,同時於2012年獲得Toyota全國銷售百大業務的殊榮,都是自己從事這行的重要里程碑。

2013年轉戰Mercedes-Benz,不僅是賣進口車的夢想、也希望多陪家人

不可否認,雖然Toyota是國內龍頭品牌,不過自己心中仍有賣進口車的夢想,加上後來也成家立業,希望能有更多時間陪陪老婆與2個女兒,帶著他們一起出國旅遊、去郊外露營等等,所以在2013年天時地利人和下,便轉戰Mercedes-Benz的汽車業代。

轉換進口品牌賣車後,面對的消費族群有著不同於以往的認識,不過建綸依然秉持著把每位客人都當成好朋友般的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之後也在2015年,獲得Mercedes-Benz C-Sales認證銷售顧問的肯定。補充說明「C-Sales認證銷售顧問」,是原廠針對服務1年的業務,評估其對於銷售流程、業績表現、客戶滿意度以及專業知識等等。

2019年加入BMW,期望憑藉自己對雙B車款的認識,替大家找到最合適的車款

在服務Mercedes-Benz品牌期間,建綸也有許多成交的客人,是從販賣Toyota時期就開始服務的老客戶,希望能入手人生第一輛雙B車款,而找上建綸購車。如今在2019年初再次轉換品牌至BMW,一方面是因為對BMW車款操控性能的熱愛,加上自己曾在Mercedes-Benz服務過,相信能為更多苦惱於該買Mercedes-Benz還是BMW車款的消費者,給予最專業與合適的建議。

對於建綸來說,每個客戶都像是我的好朋友,我會依照客人的購車條件、用車需求或喜好,建議客戶最適合什麼樣的品牌、什麼樣的車款;此外,自己從轎車到休旅車也都擁有過,很能明白每個時期所需要的用車需求,若您還在躊躇該購買什麼樣的車款,就讓建綸提供您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盧建綸🥇第一名BMW

like32近6個月評價
尚德汽車 新莊展示中心 / BMW.北北基宜(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