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9

林威宇 使用汽車好業代1,927

phone call 聯絡電話

文章列表

突破厚厚的規格配備表,為您打造最適合的BMW

隨著汽車市場的快速發展,BMW品牌已經從3系列、5系列、7系列的豪華轎車品牌,成為數十種車系、包含性能車與休旅車的全球領導品牌,每種車款都還提供各式不同的配備供車主選購。面對BMW完整而多元車系,再加上無微不致的選配項目,您是否會頭昏眼花?讓讓林威宇來協助您,釐清您的需求,為您建議最適合您的BMW產品組合。

 

hack產品規劃的能力,讓我能找出最好的組合

大學時主修財務金融,在系統化的訓練之下,讓我對於細節與數字培養出極高的敏感度,並總是以遊戲攻略的方式,嚐試去hack產品規劃,找出背後的組合邏輯及方法。這獨特的思考方式,讓我在產品銷售的領域中獨樹一格,協助許多的消費者買到他們最想要的產品,也讓我在銷售的領域創下亮眼的成績。

 多樣化的歷練,讓我能精準掌握您的需求

從我大學時第1份打工工作開始,我對產品規劃的理解能力,就讓我在產品銷售的領域,獲得極大的優勢,由MP3廠商派駐在燦坤的銷售人員,轉而負責Philips藍光播放器,快速理解消費者需求並做出適切的建議,讓我拉出長紅的業績,受到公司的重用,不斷擴大負責的產品線,之後更被燦坤聘用,成為正職的員工,並負責起新居家電用品的全面規劃及銷售。

在一次又一次負責範圍的轉換之中,培養我快速了解並掌握客戶需求的能力,並憑著我對產品規劃的了解,為客戶設計出最適合的產品組合,協助客戶快樂享受新居生活。

澳洲打工半年,拓展多元視野

在大學畢業後,我到澳洲打工半年,除了進一步磨練英文的能力,不同的工作場域、不同的城市遊歷,讓我拓展了視野,並擁有從更多元的角度了解客戶生活方式及需求的能力,讓日後的銷售能力能更上層樓。

從Honda出發,首年拿下新人獎

返臺之後在電子產業待了短暫的時間之後,我便投身汽車銷售工作,在板橋的鴻源汽車擔任Honda的業代。長年在消費品銷售的歷練,加上我對於產品規劃的掌握,以及快速了解買家需求並做出適當建議的能力,讓我在第1年就拿下了Honda的新人獎,成為個人事業的一個里程碑。而在Honda經營2年之後,我轉換到BMW,為豪華品牌的買家,提供服務。

完整深入理解產品規劃,讓您買到最適合的BMW

由於豪華車市場的快速成長以及激烈競爭,讓各個品牌無不使出全力,在各個級距推出產品,同時為了滿足多元消費者的需求,產品的客製化訂製服務亦不斷的擴大,讓每款新車推出時,常有5種以上的車型,更有數十種不同的選配項目,規格配備表更動則一二十張,常常讓買家眼花撩亂,無所適從。更有甚者,因應生產規劃的需求,原廠的各種配備之間,還有各式的互斥以及套組的設計,讓買家更難簡單地買到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長年對產品規劃研究的興趣,讓威宇對於BMW各種產品、各項配備的功能、組合、搭配,有完整的了解,能快速協助您在眾多的組合中,搭選出最能符合您要望的產品。若對BMW產品有興趣,不要因為厚厚的規格配備表而止步,讓威宇來為您提供最適切的建議。

BMW 林威宇北北基宜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內外細節靠攏220i Luxury,汎德導入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2024/04/16 張宸毓撰文
10,079

BMW總代理汎德宣佈導入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搭載Luxury Line風格套件、BMW Operating System 9,售價155萬、限量200輛。限量版車型在配備上與220i車型相近,動力未採用48V系統,最大馬力136匹、最大扭力23.4公斤米,在外觀套件、內裝座椅/飾板等配置,更貼近220i Luxury車型。

搭載M xDrive四驅、最大馬力550匹,BMW傳將於5月推出M4 CS

2024/04/09 張旭撰文
5,533

根據外媒BMW Blog指出,BMW原廠近期將會於5月推出新一代M4 CS車型,其是會基於先前發表之小改款M4車系打造,並且相較先前的輕量化後驅M4 CSL車型,雖然維持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引擎與最大馬力550匹,但改搭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新車預計也會施以車身多處碳纖維套件等減重輕量化工程。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林威宇BMW

like9近6個月評價
汎德永業汽車 民生展示中心 / BMW.北北基宜(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