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

薛元竣 尚未啟用

phone call 聯絡電話

好業代成交案例看看業代如何以功夫呈現自己的待客之道

  • 購車日期:2019/08/16
  • 購入車型:Volvo XC40

各位 U-CAR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分享的是一位XC40車主
在台中執業的律師  江律師


江律師的公司在同業頗具規模,拜訪事務所時,著實被裡面的規模氣勢給震撼到。
坐落於台中南區,五層樓的律師事務所裡,江律師辦公室位於最高的頂樓。
很難想像如此年輕的江律師,已經在業界如此盛名!

第一次在展間見面時,
平易近人的 江律師,詢問問題的認真、以及相信專業的信任感,都讓人印象深刻。卻沒想到與事務所工作時運籌帷幄的形象相差慎大!

感謝能與如此成功人士有這個緣份相識。


還記得那天假日下午於花壇VOLVO展間做第一次洽談時,江先生已經把準備資料都一一列舉,不愧是在職律師果然準備充分。所有優點以及考慮的後續問題,都非常詳盡。幾乎把所有準客戶的問題,以及所有網路社團討論的疑慮,條列式舉出!最終決定考慮XC40。

而賞車時,車子的硬體方面著墨不多,更多是在與江律師閒聊,透過日常的了解去關心江律師的潛在需求。
也透過一些資料以及現場的介紹,一一化解疑慮。不過因為投資的房產尚未處置,當天尚未成交。只是種子已經種下,靜待時機點開花。畢竟一台各方面到位的好車 ,就是有如此魅力。


後續經過長達3個月的追蹤,果然如期在事務所敲定合約。

那天我問了江律師,為何眾多品牌中VOLVO雀屏中選,
他只回了一句:「因為你!」
「什麼?」
「因為你的介紹讓這台車的好,完整的呈現出來!彷彿為我而客製。」
「而其他廠牌的介紹,讓我只感覺到這是個商品,隨時可以被取代。」


這個肯定已經超越賣這台車的喜悅,讓我銘記在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交車當天,律師帶著他的女友一起過來!
當然還有滿滿的點交確認單!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