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5

劉笠鋒 使用汽車好業代1,937

在地耕耘、在地服務─板橋VW請找劉笠鋒

劉笠鋒北北基宜發表於

VW買家,歡迎隨時到三民路來,劉笠鋒在此為您服務。

我就是板橋在地的小孩,在板橋地區長大。入社會之後,包含之前在電信產業服務,也都在大板橋地區,為在地鄉親服務。

在離開電信產業之後,因為從小對機動車輛的喜愛,所以我選擇加入汽車銷售產業,開拓自己的人生。我先在板橋的Honda歷練了2年,完整地學習了汽車產業的相關運作,並了解汽車銷售的每一個環節。從運氣不錯的新人開始,我服務了約100位的Honda車主,看著他們愉快地開著愛車回家,享受人生,我亦獲得了極高的成就感。

因緣際會,在學姐的介紹之下,我加入了鉅賦福斯,進入了VW的體系,從日系品牌轉移到歐系領導品牌。在6年多的時間中,我深刻地了解到VW品牌對於先進科技的研發能力,以及對於安全科技的要求,加上總公司務實的經營態度,VW旗下各式車款,不但配備越來越豐富,價格亦越見親和力,市場的魅力大增。

紮實的車體、7具以上的氣囊、良好的被動安全,讓每一個使用福斯汽車的家庭,都能獲得最好的保護;而先進的科技、完善的配備,讓每一趟旅程都更為愉快而輕鬆,這就是新世代福斯所能帶給消費者的。歡迎大家隨時到鉅賦福斯,讓我能向您介紹這優異的德國品牌。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劉笠鋒Lexus

like35近6個月評價
國都汽車 LEXUS中和所 / Lexus.北北基宜(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