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

陳沛承 使用汽車好業代1,118

文章列表

君子重然諾、不為了成交隨便應付,答應了就一定做到是我的堅持

我是 台中保時捷 銷售顧問 陳沛承,在業界13年的時間裡、秉持精於所學、誠以待人的理念來服務每一位車主顧客,好的產品也需要搭配優質服務,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這是身為專業顧問應有的基本,也是我贏得眾多車主青睞的關鍵,有購車需求的朋友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熱愛汽車且鉅細靡遺

從小熱愛汽車、高中大學時期更是購買每一期的汽車雜誌,因此退伍後就打算找一份汽車相關的工作。最初並不是想要從事汽車銷售,而是投身服務廠接待專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LEXUS資深銷售經理,跟隨擔任他的業務助理工作半年有餘、之後轉往HONDA、開啟我汽車銷售的職業生涯。經過九年的銷售經驗,為了提昇在汽車銷售之領域,於2021年轉任Porsche汽車任職。所有的汽車銷售業務,都會對職涯售出的第一輛車有著深刻印象,我也同樣記憶猶新,時至今日仍舊歷歷在目的感覺;那是我第一個值班的日子,一位開著Tobe的車主到店,然後詢問了關於FIT的相關問題,秉持著熱情服務的精神,我詳盡的解釋與介紹產品,也進行了詳盡的示範,最後Tobe車主說他要先離開,晚上9點的時候來跟我簽約。許多前輩與同事都跟我說,客人都會這樣說,然後就不會再來了;我並沒有特別去想著客人是否會再回來,一直到傍晚時分,心中多少有了些許忐忑與期待。事情最後結局是美好的,該位客戶確實在他說的時間回到展示間,並與我簽下了訂車合約,完成汽車銷售生涯的第一筆生意,我更加確認了我的原則與想法,無論最後客人是否會入手,我都會真誠用心以對。

細心決定服務內容與品質

從事汽車銷售已來到十個年頭,在許多貴人車主好友大力推薦幫忙之下確實有出色的收穫、任職Honda汽車時,每年獲邀參加年度表揚大會也是本田營業人員的最高榮譽 「金質獎」,這個獎項不僅需要在銷售端有出色表現、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同樣也是重要考核內容;關鍵就在於持續保持初衷,秉持著「精於所學、誠以待人的理念」來面對所有的客戶,無論是車主需要知道的所有資訊,還是有的任何售後服務上的需求,都誠摯且明白的溝通。

Porsche 陳沛承中彰投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U-EV] 新一代Porsche Taycan開發計畫,續航里程將會顯著提升

2024/04/06 吳加男撰文
7,819

下一代Porsche Taycan的續航里程將會顯著增加,根據澳洲汽車雜誌專訪Taycan能源系統負責人Sarah Razavi,確認了新一代Taycan開發專案已經啟動,現有的J1純電動力平台已經不敷所需,而先前曝光的固態電池技術,時間上可能來不及應用在新的Taycan。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陳沛承Porsche

like2近6個月評價
汎德永業汽車 保時捷 台中展示中心 / Porsche.中彰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