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

呂函諭 使用汽車好業代1,519

文章列表

銷售是我的強項,而服務就是銷售的本質

Volvo 呂函諭  富王汽車 彰化展示中心

大家好,我是呂函諭,服務於Volvo彰化展示中心,雖然我在汽車銷售業界並沒有數十年的資歷,但踏入社會之後就一直從事銷售業務工作,待過房仲業、也從事過牙材銷售業務,不同領域的消費者有著不同之需求範疇;而秉持著銷售服務之熱誠與經歷,再加上對汽車的喜愛,因此我投身汽車的銷售業務;雖然不是汽車銷售的老鳥,但憑藉著十數年的銷售經驗,我清楚了解到,服務就是銷售的本質,電話24小時開機為您服務。因為我相信,業務人員沒有真正的休假,隨時都能為我的客人提供服務,直到退休的那一天!

掌握客戶的需求並提供相關服務,當然是汽車銷售所必須的,但在現今車壇科技不斷變化之下,業務人員同時也要能完整了解產品趨勢,有鑑於Volvo的車主多以家庭需求為出發,因此購車往往並不只是車主一個人的決定,而是需要滿足全家人的喜好;好幾次開車去客戶家裡,除了讓車主能更進一步了解產品之外,同時也是回答家人們的不同疑問,更讓一家人能夠共同描繪未來全家出遊的畫面。

了解產品且擁抱未來趨勢,所以我是Volvo油電銷售專家

現今豪華品牌市場不僅僅只有傳統汽柴油車款的販售,同時也有許多電能車款的推出,許多消費者對之充滿好奇,也有人充滿了疑慮與排斥,然而我在2019年卻是Volvo全臺灣市場中,販售出多輛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業務人員,這是因為我對於電能車款仔細鑽研,更會幫客人們進行剖析,從日常使用習性到用車環境等因素,從而推薦消費者最適合的車款。

你想知道這一款車,究竟適不適合你?還是心中已經有了理想車款的目標?都可以來找我,讓我們一起找出最適合你的車款,也讓我提供你最完整且熱誠的服務。

Volvo 呂函諭中彰投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首度展出事故報廢電動車, Volvo守護的力量AI 體驗特展

2024/03/29 陳慶峰撰文
4,275

Volvo國際富豪汽車為展示品牌在車輛安全與科技獨到之處,特別舉辦Volvo守護的力量AI 體驗特展,現場特別展出報廢事故電動車車、亦有車主牆分享真實故事,顯示 Volvo在新能源時代憑藉造車工藝,結合主被動安全科技與強化電池安全系統,持續地在安全造車工藝上努力不懈的實證。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呂函諭Volvo

like1近6個月評價
富王汽車 富王汽車 彰化展示中心 / Volvo.中彰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