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

曾小嘉 使用汽車好業代694

文章列表

BMW 小嘉、您的汽車管家,帶給您賓至如歸的親切服務

大家好,我是BMW台北汎德濱江展示中心的銷售顧問曾小嘉,熟悉我的車主都直接叫我「小嘉」,我已在汽車銷售業服務近10年,甚至也曾擔任過原廠維修服務專員,任何有關愛車的選購、保養、維修等大小事,歡迎來找「小嘉」替您服務,讓我做為您最值得信任的汽車管家!

跨足二輪與四輪、陸續於多個品牌服務,更曾擔任維修服務專員
由於自己本身對車輛相當有興趣,截至目前陸陸續續已在汽車、電動機車業務累積10年的資歷,在汽車銷售業服務過的車主更超過400位。最早是於Hyundai品牌服務,後續曾到Volkswagen品牌同樣擔任銷售業務,並且曾於Mercedes-Benz服務廠擔任維修服務專員、對於許多車主對車輛大小事的要求更為熟稔。而後我更曾到電動機車Gogoro擔任門市銷售人員,在二輪領域同樣獲得不少車主肯定。接著我曾到Mazda北達服務4年、以及於臺中Toyota服務1年,目前則是在許多車主建議我挑戰豪華品牌下,加上我自身對BMW品牌的熱愛,所以決定北返到臺北於BMW濱江據點服務。

堅持「汽車管家」身份帶來優質服務,轉換品牌仍獲得車主肯定
轉換過很多汽車品牌,但我堅持替許多過去的品牌車主服務,加上我過去有擔任Mercedes-Benz維修服務專員的背景,所以我力求成為能替車主們服務大小事的「汽車管家」,而且因為我優質的服務受到客戶肯定,轉換品牌後、依然有許多過去成交的客戶回來找我服務。

像許多Mazda品牌車主現在如果有需求,我仍會幫忙安排保養、取送車等,希望帶給車主「服務不間斷」的體驗。像過去也曾賣過遠到屏東、高雄,也有許多新竹竹科或宜蘭的客戶,只要車主有需求,我都能全臺服務,甚至像有需要在南部交車的車主、我也會安排拖車直接南下交車。

熱愛BMW品牌,力求給車主如家人般的親切購車體驗
我本身對於BMW品牌相當熱愛,像BMW車款優異的操控,還有功能與防護相當豐富Personal CoPilot駕駛輔助系統,都是我相當推薦BMW品牌車款的特色,截至目前也已陸續累積許多車主的成交肯定。像許多車主與我接觸後,覺得我「小嘉」的名字很好記之餘,認為我對客戶的接洽都是相當專業的解說,就算有問題當下不一定有答案、我也會在確認後馬上回覆車主,許多客人覺得我的服務相當親切,就像家人般賓至如歸。

像有1位名錶公司的臺灣區負責人就是來店客,在我親切解說下與我成交1輛530i;甚至也有1位大醫院的加護病房護理師因為剛好有選配需求,我在幫他找到有差不多選配內容的220i Coupé現車後迅速成交。另外也有位118i車主是過去我在Gogoro服務時期的客人,他一路以來相當肯定我的服務,所以陸續跟我購買Gogoro、Mazda、BMW 118i等車款,對我而言都是莫大的肯定。甚至像現在最具話題度的iX、i4等電動車款,也陸續有車主與我接洽洽詢。

給車主朋友般的自在感受用熱情、用心、努力的心替車主服務
我認為在銷售的過程中,其實客人也在選Sales,我除了把「小嘉」當作品牌在經營,也致力於把客戶當成家人或朋友,希望帶給車主像朋友一般很自在的感受,並用熱情、用心、努力的心專注在服務細節上。
而諸如一些新車的保險、行車紀錄器、隔熱紙等細節,我也會推薦客人最適合的產品做搭配。售後部分由於過去曾擔任過服務專員,許多客人也會讓我幫忙做保養工單選項的判斷,可以「汽車管家」的身份作為車主堅實的後盾。甚至像先前有Mazda車主半夜遇到事故,即便我轉到BMW品牌服務,後續我仍協助他有關送修、保險、理賠、維修進度等相關事宜,讓車主無後顧之憂。


若考慮購入BMW車款,歡迎來找小嘉「汽車管家」
目前BMW旗下車款無論是轎車、休旅車,以及燃油車、性能車、甚至純電車等類型,接提供相當豐富的產品線,只要您願意給小嘉服務,我都會以「汽車管家」的身份,給予最適合您的購車服務與方案,帶給您賓至如歸的購車體驗。若您有考慮BMW品牌車款,不妨來BMW濱江據點找「小嘉」替您服務!

BMW 曾小嘉 北北基宜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內外細節靠攏220i Luxury,汎德導入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2024/04/16 張宸毓撰文
15,940

BMW總代理汎德宣佈導入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搭載Luxury Line風格套件、BMW Operating System 9,售價155萬、限量200輛。限量版車型在配備上與220i車型相近,動力未採用48V系統,最大馬力136匹、最大扭力23.4公斤米,在外觀套件、內裝座椅/飾板等配置,更貼近220i Luxury車型。

搭載M xDrive四驅、最大馬力550匹,BMW傳將於5月推出M4 CS

2024/04/09 張旭撰文
5,597

根據外媒BMW Blog指出,BMW原廠近期將會於5月推出新一代M4 CS車型,其是會基於先前發表之小改款M4車系打造,並且相較先前的輕量化後驅M4 CSL車型,雖然維持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引擎與最大馬力550匹,但改搭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新車預計也會施以車身多處碳纖維套件等減重輕量化工程。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曾小嘉 BMW

like1近6個月評價
汎德永業汽車 濱江展示中心 / BMW.北北基宜(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