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0

何蓮 使用汽車好業代1,854

文章列表

直爽且真誠就是我的特色─Ford蘆洲集賢所何蓮

大家好,我是何蓮,如果你聽到我的口音,你應該就會知道我並不是在臺灣出生長大的,嫁來臺灣已經6年多,而在家中小朋友年紀較大後,2016年我重新回到我較為熟悉、卻也陌生的老本行:汽車產業,陌生的原因,就在於這次是來到銷售的第一線,直爽的個性,再加上認真與真誠的態度,贏得不少客人喜愛,順利在2018年成為Ford菁英級銷售顧問。

跟客戶交朋友,我會真誠回答所有問題

其實在結婚前,我是在中國廣西的汽車銷售產業任職,主要工作內容是行銷企劃相關,雖然在中國汽車業界已經積累不少經歷,但對於第一線的汽車銷售卻稱不上熟悉,結婚後來到臺灣,憑藉著對汽車產業的興趣與熱誠,進入了Ford的大家庭;由於中國與臺灣市場的消費型態差異性不小,因此一開始也是跌跌撞撞的,不過,我都用真誠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人,也會認真的學習與做足功課,盡我所能的提供熱切服務。

我賣出的第一輛車印象最為深刻,因為客人來看車時,其實我有很多問題都沒辦法回應,而我都也很老實的說:「我現在不知道,請等我查詢後再回答你。」並用心記下問題有那些,回去之後認真做功課,查詢資料、詢問同事、詢問技師,等第二次客人來店時再告訴他答案,也許是因為我真誠且直爽的個性,就這樣完成了我汽車銷售人生的第一筆交易。我覺得,把每一位客戶都當成朋友來對待,才是最好的銷售方式。

除了新車,還有更多業務服務內容

在擔任Ford銷售業務至今3年多的時間內,我累計銷售已經超過150輛,在2018年銷售業績出色,更榮獲公司的年度新人最佳進步獎,以及贏得2018年Ford菁英級銷售顧問的榮譽;事實上,除了新車銷售之外,我也擔任保險、中古車回收等業務內容,因此對於客戶購車的各項需求都相當清楚,必定能夠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內容,也希望大家如果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來找我,我將以最專業熱誠的服務來協助大家。

Ford 何蓮北北基宜發表於

Mondeo wagon 2019年式的細節提昇

Aoki 蓮 剛加入U-car 的好業代,因為平時沒有寫東西的習慣,可能不太會寫東西,正好想到平時談Case ,遇到一些可以分享的內容,拿出來跟大家聊一聊。         最近有簽了一台Mondeo wagon,Mondeo 是西班牙進口的,對於進口車的跨年度區分其實跟國產車一樣,每年的10月起就會出厰下一年份的車型,出厰證都會打上第二年年式,例如:現在2018年10~12月出厰的Mondeo 出厰證就會打上2019年式 ,還有進口車產地離台灣有遠近之分,對於西班牙進口的Mondeo 就有2~3個月海運和報關,所以現在拿到2018年12月出厰Mondeo 對於我們來說還是「熱騰騰」的車。如果有考慮正年度的Mondeo 也有部份車到港了,但顏色數量有限,有需要瞭解請加我line  ID 0906388002 

Ford 何蓮北北基宜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Ford推出公路最強Focus ST Edition,隨時準備下賽道!

2024/04/13 蘇佑倫撰文
15,377

由Ford旗下Ford Performance開發的Focus ST Edition在10日正式發表。新車將許多原列選配的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宣稱Focus ST Edition是「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新車英國售價為42,905英鎊,較Focus ST高出5,200英鎊,預計將於11月開始交車。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何蓮Ford

like10近6個月評價
建富汽車 集賢展示中心 / Ford.北北基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