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80

陳家祥 使用汽車好業代1,873

優質價格與良好服務缺一不可─Lexus內湖營業所 陳家祥

陳家祥北北基宜發表於

大家好,我是陳家祥,目前服務於Lexus內湖營業所,我深信具有競爭力的新車價格加上良好的服務品質,才能提供消費者最好的購車享受。

在進入Lexus之前,我從事的是食品業的相關工作,其中主要在於美國牛肉及飲料的販售,而在進入汽車銷售這份工作前,看準了這份工作未來的前景及發展,便決定轉換跑道進入新車銷售的領域,而在投履歷時,正好碰上了Lexus豪華品牌有招募新人的職缺,也很幸運地可以在未經一般品牌的職場考驗,便跳級直接挑戰豪華品牌車款的銷售工作。

跳級挑戰豪華品牌銷售,創造服務價值

當然,少了一般汽車品牌銷售的歷練,對於初踏入汽車銷售便挑戰豪華品牌的新進業務來說,絕對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許多同期進入的業務同仁,皆因工作能力有限而紛紛離開,我則相當幸運的在前輩指導下,秉持著以服務客戶為最高優先的前提下,逐漸累積起銷售的人脈及客層基礎,也能順利地通過層層考驗,而在業務工作上小有成就。

熱愛汽車,高性能車款與鋼炮是我心頭好

進入新車銷售的業務工作,除了是看好其發展前景外,本身對於汽車也相當有興趣,不但會上網研讀各類最新的車輛資訊,也相當喜好性能車款,目前的坐駕即是Volkswagen Golf GTi高性能鋼砲車款,而Lexus品牌搭載V8高性能動力的RC F以及GS F以及LC 500車型等等,也是個人相當喜愛的車款,亦是心目中相當理想的高性能坐駕。

立基內湖,服務全國

我服務的單位Lexus 內湖營業所,身處在辦公大樓林立的重劃區,具備了相當好的地利優勢,甚且許多自外縣市來的洽公人員,也會趁著休息時間經過展示間的空檔進來看車,也進一步促成了新車成交的機會,所以個人及同事的服務客戶幾乎遍及了全省,所以我除了常到中南部將新車交與客戶外,客戶服務範圍亦同樣不僅止於北市,甚且有6成的客戶都在中南部,我相信優質的新車價格與服務表現,會讓全省的客戶將購車的相關需求,更放心的交付於我。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陳家祥Lexus

like80近6個月評價
國都汽車 LEXUS士林所 / Lexus.北北基宜(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