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

王立人 使用汽車好業代642

文章列表

清楚簡單的報價、以人為主的服務-Honda Cars高雄民族銷售顧問王立人

大家好,我是Honda Cars高雄民族展示中心的王立人,買車賣車或許只是單純購買與銷售,但在每一次交易的,卻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所堆疊而成,相比於傳統汽車銷售方式,我比較喜歡先以簡潔的方式來將產品介紹給消費者,我甚至自製了簡單明瞭的表格,讓消費者能清楚了解到報價、車型、配備等級的差異。在這個資訊流竄且菜單買天飛的世代裡,我還是堅信以人為主的服務,才是汽車銷售的關鍵。

在進入汽車銷售業之前,我原本是在電信業擔任客服人員一職,對於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也是相當孰悉,因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車子,因此後來就決定轉往汽車銷售業進行挑戰,並且選擇了原本就很喜愛的Honda品牌來學習與服務,目前入行已經1年的時間,而在這1年的時間內體會到,雖然是銷售人員,但主要也都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因應時代的變革與消費者喜好節奏,我採用了與許多業代不同的產品介紹方式,透過自製的表格,希望讓消費者能夠清楚明瞭,包含價格、配備等都能一目瞭然,許多人在介紹產品時多是當場寫畫,有時候消費者容易混淆不清,而透過表格的方式,消費者能簡單就選擇到自己需要的車款,更重要的是透過細心整理的資訊,也更能讓消費者感受到用心。

用心服務贏得客人信任,再買一輛自然也還是找我

曾經有位來自屏東的客人,試駕體驗時先後試駕了Honda Fit汽油版與油電的e:HEV車型,先是購入了Fit汽油版,但在駕馭僅數個月後,他覺得還是比較喜歡e:HEV油電版的感覺,因此決定再行購入一輛Fit e:HEV,幾經詢問之後,他還是來到高雄找我加購Fit e:HEV。主要還是因為在服務態度表現上,獲得了他的肯定,這對我來說,更是服務品質保證的最佳印證。

其實,銷售沒有什麼特殊技巧,就是人與人之間誠信的互動,尤其是如同現在國內市場,在價錢公開透明之下,消費者選擇要找能夠信任、服務好的業代購車,是絕對合情合理的一件事情,如何能贏得消費者的青睞,用心服務之餘,誠摯的態度也是重點所在。

Honda 王立人高屏發表於

最新品牌動態與促銷新聞

來店試乘抽智能騎行行李箱、兒童繪畫活動同步開跑,4月入主Honda全車系享高額0利率

2024/04/01 何聖堯撰文
4,330

Honda Taiwan本月限時推出「旅行無罪、試乘有禮」活動,全車系來店試乘送「Honda專屬旅人隨行包」,再加碼週週抽「Airwheel智能騎行行李箱」好禮。此外,即日起至5月10日止歡迎3~12歲對繪畫有興趣的小朋友們至全國Honda Cars領取畫紙,並完成作品繳交,即贈送J’DOR全天然兒童黏土。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王立人Honda

like1近6個月評價
隆陽汽車 Honda Cars 民族展示中心 / Honda.高屏( 1 )